Epiphany

爱磕cp,想看什么就写什么
欢迎点梗

【洛温】写一个怀孕生子娇滴滴的小辉哥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抱歉


别问,问就是小辉哥就是厉害能怀孕。


小脑洞,口嗨一下,不喜勿喷谢谢~




温小辉刚怀孕的时候,就在洛羿的软磨硬泡各种温柔攻势之下把他那些宝贵的化妆品都给扔了。


虽然洛羿向他保证生完孩子之后给他买多少都可以,可是孕期的小辉哥是有脾气的,每天不仅吐的晕天转地吃啥啥不香,还一照镜子就看到自己拿着憔悴苍白的脸,温小辉自己差点就后悔怀这个孩子了。


可是他知道洛羿太孤独了,他也渴望这个世界上能多一个像自己一样能陪伴洛羿的人。



看到小辉哥如今被怀孕折腾得简直像变了一个人,洛羿心里心疼的不行,一回到家就把老婆抱在怀里说各种情话安慰他,还在他的“礼貌”要求之下,让本市最好的营养医生在最短时间内给小辉哥设计了一套特别专业的营养食谱,他不忍心再看到他的小辉哥食欲不振甚至还掉肉了。


过了最难受的五个月,温小辉虽然吐的少了,却开始嗜睡,虽然现在他不工作也很少出门,但是每天一洗完澡几乎是碰床就睡着。


于是我们的洛大佬从浴室里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温小辉穿着宽大的浴袍,被子也没有盖紧,露出两条雪白的双腿,腰线蜿蜒,小脸有些水肿但是依旧是白里透红,不加修饰的样子显得更加水嫩可爱。



洛羿只觉得呼吸都沉重了许多,心中开始发热。却只能默默叹了口气,上前给小辉哥拉好被子,然后自己也钻进去,把温小辉紧紧抱住,随时给予怀中的人最强烈的安全感。



可他心中也在想,等温小辉生完孩子,他非得把以前温小辉自己买的玩具都用上,把他狠狠折腾个几天几夜不可。



后来七八个月左右的时候,温小辉的肚子高高挺起,突然有一天很着急的跟洛羿说:“老公,人家说怀孕时肚子特别大的人,会长妊娠纹的,我怕......”温小辉说着说着几乎都要带了哭腔,洛羿立马就慌了,“老婆你别哭,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要是害怕不好看,我一定找人帮你都除去,我保证,你什么时候都是我最好看的小辉哥。”



洛羿的话温柔而有力量,把温小辉心里甜的不行,抱着洛羿狠狠亲了好几大口才把他放下。



有一天温小辉发现直接的指甲长了,就喊来刚洗完澡的洛羿给自己剪手指甲,洛羿只有下面围了一条浴巾,身上还有水滴从文身与肌肉的沟壑上流过,禁欲的脸与性感的身材让温小辉喉咙一紧。



洛羿过来将他围住坐到床上,温小辉顺势就坐到了洛羿的腿中间。



两人边说笑边剪指甲,但是两个人很明显都被迫禁欲了很久,虽然有时温小辉觉得自己身体可以,但洛羿却总是担心自己把握不住,所以在如今的暧昧氛围下,两人都多少有了点反应,等给温小辉剪完指甲,洛羿嗓音低沉地说:“我再去冲个澡。”



温小辉笑着眨了眨眼,便从床上翻过身来,捂住他的大肚子,给洛羿轻解罗裳,从他刚才就觊觎已久的肌肉,到下边那张扬着的欲望,最后一口含住,洛羿只觉得脑子一空,看着老婆捂着肚子为他做这样的事,刺激的舒爽不停上头,等到温小辉嘴都麻了,才结束这场久违的征伐。



可这一夜谁也忍不住了,直到两人互相都这样来了一发,洛羿才抱着软的不行的温小辉去清洗,然后才在强烈的满足之中相拥入眠。



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洛羿就把他送到了早就预订的高档产房里待产。



那天温小辉是在睡梦之中觉察出不对劲的,洛羿把他轻轻摇醒了之后,强烈的阵痛一下把他侵袭,他在床上痛得把身体屈成一团,洛羿看着温小辉搁一段时间就要被痛哭心里更是又心疼又急躁,恨不得自己能替温小辉受着罪。



这样越来越频繁的阵痛整整持续了一天,中间在医生的见一下进了一点食,还在洛羿的搀扶下出去走了走,直到最后温小辉疼的腿都打颤,不停地求着洛羿抱他回去,可洛羿怕温小辉一会生产时更受罪,还是带着他走走停停了一段时间才重新回到床上。



洛羿在温小辉床边守着他,尽量隐藏住自己慌张的心,给温小辉讲各种有趣的事情,直到在一次强烈又长久的阵痛之后,温小辉虚弱地说他想使劲,洛羿二话不说就拉了铃。



医生马上就过来把温小辉推进了手术室,顺便在洛羿的“请求”之下把他也放了进去。



一摆好要生产的姿势,温小辉就觉得肚子里的孩子往下坠的生疼,他脸色扭曲,汗水泪水混在一起往下流,洛羿在旁边不停地给他擦,温小辉感到自己似乎眼前黑成一片,世界上似乎只留下了这个疼到极致的躯体,他尖声叫了出来,却总觉得自己使不上劲,越使不上劲越疼,最后连嗓子都给喊哑了,意识模糊之际,他听到床边有人在喊他,



“小辉哥,小辉哥,你看看我,别睡,小辉哥,我在,我一直在。”



“洛羿......”他虚弱地长了张嘴。随后他想起他必须要为他和洛羿生下这个他们爱情的结晶,他憋住一口气,使出仅剩的全部力气,狠狠发了力,在他的一声尖叫之后,随后一声孩子的啼哭出现了。他感觉身心一轻,随后便什么都听不到了。。。



温小辉醒来的时候,看到的第一眼依旧是洛羿。洛羿看到他睁眼的时候,通红的眼眶中的泪水接着就流了出来。



两人对视良久,千言万语都凝成了洛羿的一句话。



“小辉哥,老婆,我爱你,还有,谢谢你。”


彩蛋是小辉哥漏奶的故事😜



评论(141)

热度(141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