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phany

爱磕cp,想看什么就写什么
欢迎点梗

【寒故】ABO此爱无解23


❗ABO先婚后爱生子向,长篇he。

 

❗人物归水大,有私设,ooc致歉。

 

❗寒故永远热恋!!

 

朗姆酒Alpha宋居寒✘檀木香Omega何故


“失眠,情绪不稳,焦虑易怒,胃口不佳。这明显是产后抑郁的症状。”


何故的主治医生边说边觉得疑惑,按说大部分产后抑郁者都跟家庭环境因素有很大关系,可是何故生子住院的这些日子,他的家人照顾的几乎是无微不至,怎么会在产后两周就出现产后抑郁的症状?



对面的宋居寒直接就愣住了,他听到产后抑郁这几个字,身上瞬间就起了冷汗,“怎.....怎会?”



他边说边没有底气,他知道何故虽然现在没有像刚回来的那段日子那么排斥他了,但是何故常常失眠做噩梦的事他却再了解不过,他清楚何故的伤,那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每次何故从噩梦中惊醒,宋居寒几乎第一时间就觉察到了,他甚至不敢与满头热汗打着哆嗦的何故对视,只能一边说着安慰他的话一边将他紧紧抱住,他害怕何故看向他的冷漠又幽深的眼神,害怕他又从他的身边离开。



“其实造成产后抑郁的因素有很多,如果真按您所描述的这样,我建议给omega请一位心理医生,再搭配些药物治疗比较好。”医生合上病历,揉了揉眉头,继续说“另外,根据omega现在情绪不稳,我还是建议他身边不要离人,最好不要把孩子单独给他照看,还有他现在身体恢复的已经很好了,随时可以出院。”



宋居寒回到病房的时候,何故与孙晴正抱着孩子说着什么,见他进来,便不再继续,宋居寒拿着刚从管家那里拿的营养餐,客气地对孙晴说:“妈,到午饭时间了,一起吃点吧。”



孙晴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冷淡地回复他:"不必了,我回去照顾素素,她要下课了。”大体了解了这些年何故在宋家受过的伤害,再加上七年前宋河的好算计,孙晴一直对宋居寒都没有什么好态度,宋居寒想要送送她 ,也被孙晴立马回绝了。



等孙晴走后,宋居寒立马就贴到了何故跟孩子身边,柔声说道:“饿了吧,我喂你?”



何故晚上一直睡不好,这会儿也没精神,把孩子送到宋居寒手里就仰下了“还好,我没胃口,你先吃吧。”



宋居寒又把孩子放到了婴儿车里,随后就躺在了何故旁边,何故感受到了身边的温度和淡淡的信息素味道,令他心醉,想到车祸时宋居寒蹲在他身边安慰他的时候,也是给了他这种安心的感觉。



经历了种种,如今当他真的与宋居寒有了这个孩子以后,他愈发觉得有这两个人在身边,他就有家了,虽然他时常还是会梦见以前发生的各种不好的样子,可是他知道有了自己的女儿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再也不会孤独地去面对那一切了。



宋居寒为他当下那致命一击后吃痛的样子还在他脑中盘旋不去,那个他千辛万苦生下的孩子每天都能在他的怀里对他咿呀呀地叫,他想要接受这些新生活,可是过去的伤害还依然在不停地刺痛着他,他每天活在这样的矛盾之中,即使宋居寒对他始终温柔至极,可他依然不敢去触碰他,在他还没有准备好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这些美好之前,他小心翼翼地保护着现在的一切美好现实,生怕这一切会在此变成泡影虚幻掉。



“你不想吃饭,那我陪你说说话好不好?“


“嗯”


“咱们宝贝叫什么呀,你想好了吗?”


何故一想,自己的确还没想过孩子的名字问题,便摇了摇头。



“那我取个小名好不好,我想了好久了。”宋居寒一提起女儿,眼睛都亮了。



“嗯,你说."



"小名就叫念念好不好,叫念念。宝宝,就像我一辈子都心念着你们好不好?“



何故的心颤动了一下,顿时觉得鼻子有点酸意,他想起从前许多个他守在客厅里等待宋居寒回家的日子,当时他就想过,宋居寒到底有没有念想过他这个如床伴一般的伴侣。而现在宋居寒亲口说他会心念他一辈子,他突然觉得心里有一块空地被填平了,感动的喜悦像小烟花一样在他的心里发散,念念,念念,这个名字可真好啊。他点了点头,又补了一句:"很好,很好。“



宋居寒看到何故认可的举动,立马就像一个被夸奖的小朋友一般,把何故又抱紧了一些,贴着何故颈后的腺体不满足地蹭了又蹭。



“宝宝,如果你感觉有不开心的地方,一定要跟我说好不好?”



何故觉得宋居寒有些没说完的话。



“为什么那么问?”



“没.....没什么,就是怕你在医院里憋的久了不舒服。”



“那我什么时候能出院。”



"医生说再看看,你身体虚,再多养几天吧,不过你有什么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送到医院里。“


“好”


这样平淡的对话依旧让宋居寒心里感到喜滋滋的,心扑腾扑腾的跳,他感觉何故跟他走的近了,他相信他们迟早会像一对始终热恋的夫妻一样生活,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他不怕等,他只怕何故难受。



宋居寒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在空气中弥漫,与何故身上淡雅的木质香味一起,混上房间里的奶香味,令人心驰荡漾。



这时何故突然感觉胸前有种说不出来的堵涨的感觉,他轻轻一摁,竟有点生硬的疼,宋居寒察觉到了何故的僵硬,忙问道:"怎么了,宝宝,是哪里不舒服吗?“



联系到孕期做过的功课,何故联想到了什么,自然是有些难以启齿,可这时胸前却如同失了闸一般,涌出了一些液体,顿时何故胸前的衣服湿了一片,混着何故信息素的奶香味随在空气中浓烈起来,何故一下子脸就红了,身体僵硬地往床边靠近,宋居寒起身一看,瞬间就明白了什么,脱口而出道:


“宝宝,你这是,漏奶了?”


评论(7)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